你很宅卻也很愛玩
你常常說175的身高讓你在朋友圈顯得有些嬌小
有時你會希望自己的聲音可以不要那麼溫柔
有時你會希望你可以看起來再強悍一點
就算你最好的朋友喜歡上與你有些不愉快的一個女孩
你還是會希望他們可以非常的幸福
你有時候會突然的退縮突然的少了自信
你覺得你沒有任何才藝
不會運動也不會樂器
就是一個很普通很沒有存在感的宅男

但是你知道嗎?
你的紳士跟體貼是你朋友所不能比擬的
你可能在你朋友中顯得嬌小但是我還是能夠感覺你的存在
你的聲音有我最喜歡的溫柔會是我希望能夠聽著入睡的聲音
你或許外表不強悍但是我知道你內心是強悍的
我總是因為你的朋友遇上了一個不適合的女生抱不平
但是你總是微笑的不說一句不發表任何一件讓我好心疼
你或許沒有自信但是我真的好想每天對你說你真的是個值得女生好好把握的人
對我來說你或許不再行運動或許不會彈琴唱歌
但是你的貼心你的細心跟你的用心卻是會耀眼的才藝

嘿~
笑一個嘛~
或許我只能偶爾的煩煩你跟你嬉鬧
只能夠用我空乏的字句去一點一點試著了解你
我不會成為你多麼貼近的朋友
也不會是你喜歡的女孩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夠喜歡自己多一點
不要把自己關起來嘛!!

真希望我有那個資格
去表達我對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思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